王眼圆家的秘书

王先生和靳先生是我脑洞的男主角

【多cp】妈妈,我要嫁给他♂


妈妈,我要嫁给他♂。

明诚:囡囡,这是你明叔叔。他是一个骗子,一条变色龙,是一个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投机分子,明家食物链的底端。囡囡要不要嫁个他,做明家最不受宠的大少奶奶啊。

囡囡:不要/(ㄒoㄒ)/~~

明诚os:我才是明家名正言顺的大少奶奶。


妈妈,我要嫁给他♂。

李熏然:囡囡,这是你凌叔叔。他是个医生,但是打针可疼了。囡囡要不要嫁给他,让他给你打针啊。

囡囡:不要/(ㄒoㄒ)/~~

李熏然os:凌叔叔的针只准打♂我一个人╭(╯^╰)╮


妈妈,我要嫁个他♂

方孟韦:囡囡,这是你杜叔叔。他是个军人,只会舞刀弄枪。囡囡要不要嫁给他,让他给你表演打枪啊。

囡囡:不要/(ㄒoㄒ)/~~

方孟韦os:杜叔叔的枪♂只能给我用。


妈妈,我要嫁个他♂

萧景琰:囡囡,这是你蔺叔叔。他是皇后娘娘,只会在后宫搅弄风云,囡囡要不要嫁给他,让他给你表演容嬷嬷扎紫薇啊。

囡囡:不要/(ㄒoㄒ)/~~

萧景琰os:皇后娘娘只许伺候♂朕一人。


妈妈,我要嫁个他♂

曲和:囡囡,这是你黄叔叔。他是个病人,生病了就会发疯,囡囡要不要嫁给他,让他给你表演疯起来连自己都杀。

囡囡:不要/(ㄒoㄒ)/~~

曲和os:黄叔叔只能在我的床上疯♂。


妈妈,我要嫁个他♂

许一霖:囡囡,这是你荣叔叔。他是地主家的傻儿子,夏天穿貂毛毛领。囡囡要不要嫁给他,做地主家的傻儿媳妇啊。

囡囡:不要/(ㄒoㄒ)/~~

许一霖os:荣叔叔的毛领普雷♂只有我懂。


妈妈,我要嫁个他♂

赵启平:囡囡,这是你谭叔叔。他是个除了钱什么都没有的老干部,囡囡要不要嫁个他,天天在家数钱玩啊。

囡囡:不要/(ㄒoㄒ)/~~

赵启平os:谭叔叔的100块早就让我变节♂(xing)了。


妈妈,我要嫁个他♂哎?妈妈你怎么也在。

王凯:傻囡囡,这是你靳爸爸啊。

评论(25)
热度(257)

© 王眼圆家的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