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眼圆家的秘书

王先生和靳先生是我脑洞的男主角

【楼诚】十八岁的单车

关键词:老物件 @楼诚深夜60分 

 @日暮归途 @ranran@F。 @巨蟒吞青瓷 

假装中间的被@了,答应你们的文来了,但是小甜饼还是大烧饼,各位慢用吧。我发现自己不会甜。


“大哥,快起床了。”“再睡会,大周末的....”明楼嘟囔着又转了个身继续睡了。少年看着紧紧裹在被子里的大哥,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谁能想象这位是巴黎大学金融学的翘楚,是多少学生望而生畏的明教授。

 

少年玩心大起,躺在明楼身侧,将被子往自己身上揽。被子里人感受到了,还配合的往里面拱了拱,给少年让出了地方。下一刻,明楼就感觉脖颈上一阵冰凉,大腿面上一双小凉脚也贴了上来,薄荷味儿的风吹拂在鼻梁和眼眉上。

 

“阿诚,不要闹了。”阿诚因着少时身体受损,但凡到了秋季,手脚就开始冰凉不已,加上刚刚做好了饭,洗了手,更是冰冷。明楼睁开眼睛,看见阿诚笑眯眯的看着自己,也不好意思再赖床下去,伸手搂过身旁人的腰,捏了捏他的脸,“你这个小混蛋怎么这么讨厌?”

 

阿诚装作嗔怪的样子“今天是什么日子,大哥都不记得了,还好意思怪我打扰你的好梦,那你接着睡吧。”说着作势就要起身。明楼连忙用力将人往自己怀里带了带,“说一句就急了,这狗脾气跟谁学的?”“跟谁学谁!”阿诚说完还挑眼看了明楼一下,然后自己忍不住的盒盒盒盒笑起来。

 

“说吧,你想让大哥在今天做什么?我的小情郎。”阿诚被这个称呼闹得羞红了脸。“没个正行,老不正经。”嘴上这样说着,笑容却无论如何都按耐不住的露出来了。今天是明楼与明诚正式在一起的一周年,明楼在今年生日的时候许了阿诚一个心愿,可以在纪念日满足阿诚任何一件事情。

 

“赶紧起床吃饭,你今天可要有很大的运动量。”说着冲明楼眨眨眼,拍拍屁股走了。明楼愣在那,生怕自己误会了,“他说的运动和我想的一样吗?”明楼越想越心猿意马。

 

等到被明诚扯下楼后他发现自己真的想太多,一辆自行车安静的停在院子里。“我要大哥今天骑车带我兜风,带我去埃菲尔铁塔,去凯旋门,去塞纳河。”明楼觉得脑袋发胀,别说自己已经多少年没有骑过这种古董了,就是阿诚说的那些地方,把他累死了也骑不过去啊。

 

“看把大哥吓得,你就带我去罗塞庄园后面的小溪就好了。”那里离明楼和明诚的住宅不远,骑自行车也就十五分钟的路程。明楼想不通阿诚为什么提出这种要求,想想或许是年轻人爱浪漫的因子作祟,也就不多问什么。

“大哥,你知道我为什么想让你骑车带着我吗?”坐在车后座的阿诚双手搂着明楼的腰,上半身贴在他的后背上。“古人云,唯小人与女子难养也。我家阿诚现在的心思同女子一般无二,大哥真是猜不透啊。”声音随着身体的共鸣传导到明诚的全身,酥酥麻麻的,他也不挑明楼话中的揶揄,而是静静的诉说起来。

 

“大哥和大姐一直对我很好,就连上学都是让我跟明台坐着小汽车,舍不得让我们走路。当我上中学的时候可羡慕那些坐在自行车后面的孩子,他们可以随意抱着骑车人的腰,那时我真想大哥能够骑车送我,哪怕一次也好,那样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搂着大哥了。自从我上了中学后,大哥说我长大了,不可以在一起睡觉了,我就再也没有抱过大哥,你都不知道我有多难过。”

 

身后人的声音越来越小,带着撒娇和埋怨,明楼感觉眼眶泛酸,这个傻孩子,要是能像明台那样想什么就说什么该多好,总是委屈自己。他将一脚触地,缓缓的把车子停了下来。“阿诚啊,你坐前面来吧。”“我都这么大的人了,坐什么前面啊!”

 

最后拧不过明楼还是坐到了自行车的前梁上,坐稳骑车的时候,明楼放在车把的双手将少年箍在身体两侧,突然低头吻住了身下人的头发,明诚感到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头旋,“以后都换我抱着你,好不好?我的小情郎。”


评论(8)
热度(100)

© 王眼圆家的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