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眼圆家的秘书

王先生和靳先生是我脑洞的男主角

【谭赵】点到为止(三)

有脑洞就继续更了,但是没有大纲,不知道后续会怎样发展。

最近忙的要死,看到楼诚跌破第一,心痛不已,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希望每个人对他们的爱都如初。

关键字:香草美人 @楼诚深夜60分 

掌握经济命脉的老谭和拥有绝对面子的小赵都不允许在内衣店上演火星撞地球的事情,所以两人步调一致的走向了隔壁的星巴克,如果忽略紧捏着小赵胳膊的那只手臂的话,画面还是很和谐。

 

“老板,能不能放手? 要不然我要报警了!”小赵咬着牙缝说着话。这光天化日之下的,保不齐有个妹子看上自己,别被自己一嗓子吓回去了。老谭的一字笑把眼睛都笑眯了,红内裤果然诚不我欺,实乃好运也。“你不跑我就放手。”老谭很紧张。“切,我为什么要跑,我还要找你算账呢!”

 

“一杯香草星冰乐。”小赵说完斜眼看了一眼身边的谭宗明,也没打算招呼他。老谭连忙应了一句,“两杯一样的,谢谢。”说完掏出了自己的黑卡,店员小妹抬眼瞧了瞧,骑士脑袋的American Express,“真抱歉先生,我们今天刷卡机出了故障,只能现金支付。”谭总出门哪里带什么现金,这回尴尬了。小赵看着谭总不尴不尬伸在空中的手,从屁兜里抽出一百块钱。

 

端着冷饮的老谭走在小赵身后,突然就感受到了自己一秘二秘的心态了,以后得对员工好点。赵医生找了个角落坐下,谭总赶紧挤进了对面的座位。坐定下来是长久的沉默,谭宗明没想到幸福来得这么突然,还没有组织好语言。还是小赵先开了口,“你找我有什么事?”老谭看着眼前白花花的饮料和相继滚落过杯壁的水珠有点紧张,“我想认识你。”小赵听得嘴角一翘,“我们不是已经认识了吗?”老谭猛地抬头看着眼前的年轻人,和他初见时一样,孤独,安静,美好。

 

“我叫谭宗明,很高兴认识你。”一双有力泛着青筋的手伸到了赵启平的眼前。赵医生没着急伸出手,而是身子向前,单手托腮的看着眼前的人。“老板做事情,都是这么恣意妄为吗?”小赵的问题让老谭想到了毕业答辩时,主考官一脸“我等着你无话可说”的表情,收回了举着的手。“不,是你让我变得情不自禁。”此话一出,赵启平只在心里翻了个大白眼,烂透了情话。

 

“那谭总的自控力可真够差的!”小赵一边嘬着他的饮料,一边说道。老谭知道这是在讽刺自己冒失的一吻,也不气恼。“让我猜猜你是做什么的?记者?老师?公务员?”看着对面青年嘴都快撇上天,就知道自己猜错了。“都不对啊,那你做什么的?嘴这么毒。”谭总的脑回路还真是让赵医生猝不及防,刚才不是还情话小王子呢嘛,怎么这一会儿就真情流露了!“那你怎么没有被毒死啊?”赵医生说完这话真想打自己的嘴。

 

明显掌握了话语主动权的老谭很是开心,拿着眼前的冷饮仰靠在沙发背上,吸溜吸溜的喝着,眼睛眯成一条缝,“要不然再让我试试香草味的毒药?”被调戏的赵医生很气恼,猛吸一口凉的他头皮疼。“谭总到底想干什么?”“很简单,我说过了,我只想认识你。自从那天见到了你,你的影子就在我的脑海挥散不去,我就像....”谭总还没说完,赵医生一拍桌子走了,侃侃而谈的嘴还张着。

 

看着桌子上孤零零的名片,谭总笑的像奸计得逞的金牌演员,他拿起名片亲了一下,留下了一个香草味的吻。“等着我,香草美人,不,是赵医生。”


****不知道大家看懂小赵医生问老谭有没有被毒死,毕竟老谭强吻过小赵医生的毒嘴。如果没有看懂,我表示锅我来背。


评论(13)
热度(55)

© 王眼圆家的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