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眼圆家的秘书

王先生和靳先生是我脑洞的男主角

【多cp】爹啊,这个小哥哥是谁?



小明:爹啊,这个小哥哥是谁?

明楼:这是你明哥哥。他是我的仆人,管家,保镖,高级服装搭配师,特级面点厨师,国家级替男友送前女友礼物大师。白天如花似玉小秘书,晚上玲珑剔透小阿诚。

明诚:晚上去睡客厅吧。

明楼:他还是我灵魂的另一半。

明诚:滚回来睡吧。



小明:爹啊,这个小哥哥是谁?

杜见锋:这是你方哥哥。他是我的白月光,朱砂痣,心里美,雪里红。他是北平最有气魄的警察。

方孟韦:杜见锋,你丫的才是大萝卜呢。

杜见锋:他还是我战火中的希望。

方孟韦:(脸红ing)切~

 小明:爹啊,这个小哥哥是谁?

荣石:这是你许哥哥。他是我的苏小小,我的杜十娘,我的陈圆圆,我的小凤仙。一霖是戏台在我的心里。

许一霖: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些人都是青楼女子。

荣石:他还是我的唯一的虞姬,我愿意做他的霸王。

许一霖:你扮成虞姬我就原谅你。


小明:爹啊,这个小哥哥是谁?

蔺晨:这是你萧哥哥。他是我的阁主夫人,我的小哭包,我的有情有义没大脑的景琰宝宝。

萧景琰:皇后说谁是阁主夫人啊。

蔺晨:臣妾闹着玩的,陛下莫生气。陛下是臣妾的夫君。

萧景琰:皇后果然识大体,赐红烧肉一斤。


小明:爹啊,这个小哥哥是谁?

凌远:这是你李哥哥。他是我的小狮子,我的小卷毛,我的食品收购站。

李熏然:老凌么么哒。

凌远:他还是我的挚爱。

李熏然:老凌也是我的挚爱。

(楼上的各cp齐声道:怎么到这画风就变了?)

(lo主本人:你管我(ˉ▽ ̄~) 切~~)


小明:爹啊,这个小哥哥是谁?

黄志雄:这是你曲哥哥。他是我的天使,我的救赎,我绝望中的希望,海空中的天籁。

曲和:志雄哥我有那么好吗?

黄志雄:当然,你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美的天使。


小明:爹啊,这个小哥哥是谁?

谭宗明:这是你赵哥哥。他是我的小蓝片,玛卡,万艾可,鹿茸,韭菜。

赵启平:这是我们医院男科的电话,拿好不送。

谭宗明:启平还是这个世上说肾么时候用,就肾么时候用的人

赵启平:老谭,我想早点回家检查检查你的肾功能。


小明:爹啊,这个小哥哥是谁?

靳东:凯啊,你咋来了?赶紧回家给你泡澡,我给你做你最爱吃的草头圈子红烧肉。

王凯:哎,这个孩子是谁?

靳东:管他呢。哎,小明小爷,傻愣着干嘛?快点跟上我们,要不然你小爸爸该饿了。

小明:爹,别不要我啊,我好委屈。



 不要问我为什么小爷的名字叫小明,因为小明的委屈问号脸在我脑中挥之不去。

评论(23)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眼圆家的秘书 | Powered by LOFTER